仅属于我的文艺复兴

【all叶/城邦paro】应许之地(3)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Chapter3.

 

第十区的开发出乎意料的困难,各个城邦的管理层看着开发队伍不断传来的请求支援的申请书,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眼中充满了疑惑和烦恼。

各城邦之间的竞争不是一天两天,却从未碰到这种打破平衡,各不讨好的局面。而每一份公会报告中,都会提到一个撑着银伞,实力高强的男人,他不属于任何一个公会,也不针对任何一个公会,只是通过合作等方式,抢下许多稀有材料。当管理层询问那人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时,低下的人又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

各个公会纠结烦恼,兴欣的气氛倒是十分活跃。陈果一遍又一遍视奸着君莫笑的储藏空间,乐呵呵地笑着,让君莫笑都有些毛骨悚然,跑到叶修的身边求安慰。

“果果……”唐柔无奈地唤道。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稀有材料!!!你怎么做到的?”陈果转向叶修兴奋地问。

“刷秘境打boss呗。”叶修懒懒地窝在躺椅上,眼睛都没睁一下。

“还有勒索大公会。”君莫笑在一旁笑嘻嘻地补充。

“什么勒索,那叫交换。”叶修不满地说。

“……”似乎了解到真相的陈果无语,看着满不在乎的叶修提醒道“你也不怕大公会来找你麻烦啊。”

她知道叶修的实力十分强大,可以很轻松的以一敌五、十,但是面对人数众多的大公会,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占优势。

“人家才没这功夫找我麻烦,本来也是互惠互利。”叶修慢悠悠坐直了身子,回应。

“你有数就好。”陈果点点头,也不再多说什么。叶修比她可有能耐多了,没有把握的事,他是不会贸然去做的。

“嗒嗒嗒…”包子踏着木梯跑了下来,一脸兴奋。

“老大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去打那个你说的很厉害的水蛟啊。”

“嗯……”叶修的手指在扶手上敲了敲,沉思了一会儿“今晚应该可以吧,你们准备一下。”

“好嘞。”包子回应后,又飞快地跑上楼。

“你们要打什么啊?”陈果听不懂包子的语言,好奇地问身边的唐柔。

“好像是月影窟一只水蛟。”唐柔回答。

陈果无语,决定再也不过多询问他们的目标。她曾经也在外闯荡过,那时第五区正在开发,她跟着嘉王朝第二批人员一路探索,并没有碰到什么难以制伏凶兽。但是,她也知道只要是人类有所图的灵兽,实力就不会弱,即使是大公会也至少会派出5人精英队,如今他们居然只需要三人。

叶修仿佛知道她在担忧些什么,嘴角微微一勾。

“有我在,担心什么。”

 

事实上,陈果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叶修并不认为凭借他自己和两个有些技巧的新人就可以解决目标,于是,他找了帮手。

“等很久了?”英姿飒爽的女生从树上一跃而下,笑嘻嘻地问。

“也刚到。”叶修朝她身后张望“怎么就你一个人……”

说到一半,他停住了,看了看躲在不远处树后的人,不禁一笑。

“黄少天你躲什么躲呢,快过来。”

“靠靠靠靠靠,老子一次任务几百万的身价就被你使唤来打什么水蛟,你好意思么你!还有不要暴露我身份啊我的名字是能在有别人的情况下乱叫的吗!!”树后的身影突然窜出,急吼吼地跑到他们面前。

“要点脸,谁认识你啊。”叶修瞥了他一眼,说道。

黄少天刚要发作,却发现叶修身后两个人的脸上除了略微的好奇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表情。

“不让暴露身份?喜欢玩神秘,天蝎座的吧。”包子想突然发现什么笑道。

“靠,我狮子座的。”黄少天下意识地反驳。

“……”叶修无奈,阻止了似乎要继续说些什么的包子。

“这是苏沐橙,那个是黄少天,他们是来帮我们的。”

“唐柔、包荣兴,我现在的同事。”他简单地介绍。

“你们好。”唐柔礼貌地问好。

“你们好,你们可以叫我包子。”包子见状也是很快地说道。

等到四个人招呼都打完了,叶修带着他们到了一片空地旁,在黄少天和包子不断的出戏中解说了一遍打法,随后,他们就静静地等在一边。

到了某个时刻,云层开始消散,皎洁的月光照在空地上,光线开始聚成一团,慢慢扭曲着,地面渐渐融化,随着光晕的加深,地面的空洞也随即变大。

不知过了多久,天空中的云层开始逐渐聚拢,月影也被遮住,光芒消去,地上出现一个巨大的溶洞入口。包子和唐柔的脸上浮现出毫不掩饰的惊讶神色,他们看了叶修一眼,在得到肯定的眼神后,几步跑到洞旁,进入共源状态后就要往下跳。

“很娴熟嘛,哪找来的?”黄少天看着两人熟练的动作夸奖,当他转过头看向叶修时,却发现身边空空如也,叶修和苏沐橙已经到了溶洞的边缘。

“靠!”黄少天低骂一声,匆匆几步也跟了上去。

用几个技能作为缓冲,他们安全的落到了洞底。即使没有光芒,洞底也并非完全黑暗,石壁上的矿石发着淡淡的蓝色光芒,让这一凶险的溶洞显得静谧美好。似乎是为了欢迎他们的到来,洞窟深处响起一阵低啸,幽幽地回荡着。

“跟紧。”叶修没有多说什么,找定一个方向走去。

水滴打在地上的声音在这种环境下显得十分明显,每一次落地都让几人紧绷的神经不自觉的颤动一下。越往洞窟深处走,几人的眼神便越加深沉起来,连黄少天都收起一开始那略微的漫不经心,全力感知周边的环境。

“来了!”他突然出声,手中的冰雨出鞘,剑身泛着寒光。

“轰!”右边的墙壁瞬间碎成数块朝他们涌来,叶修上前一步将千机伞变换为战矛的形态,飞快地闪过大大小小的石块后朝某处刺去。

一声蛟啸响起,一抹巨大的身影拔地而起,半盘在空中,

“诶呦,长得挺漂亮的啊。”刚反应过来不久的包子突然说道,让黄少天脚下一抖。

“包子,赶紧杀,这里塌了我们就完了。”叶修也是汗颜了一下,却也明白包子不是故意出来破坏气氛的。

水蛟隐约透明的身体扭动起来,尾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扫向理她比较近的唐柔,快速逼近的攻击让唐柔躲闪不及,就在她举起战矛准备硬扛时,强力的炮火落下,瞬间化解了危机,她根据方向抬起头,看见后上方不远处的一个壁槽中,两个扛着炮的身影正朝她微笑。

“意识还是不够。”叶修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她这才想起来自己在一瞬间连召唤寒烟柔的常识都忘了。

叶修看着召唤出灵体后便对着水蛟身体一顿暴打的唐柔,笑了笑。

“诶诶诶那边那个,帮着新人点,叫你来是吃白饭的吗!”他朝某个方向叫道。

“我操,你还没给我吃饭呢!”黄少天嘴里说着,但攻击不减,一个转身帮包子挡住了背后的袭击。

水蛟的实力并不弱,身形大而灵活,对法术也是十分擅长。但今日本就是每月一日的虚弱期,水蛟魔力骤减,才会产生破绽让叶修几人通过地表的洞口进入,并且在场的人中擅长控场与打断的大有人在,水蛟就在不断地挨揍中倒地。

就在它以为自己要命丧黄泉时,它发现众人都停下了手,一个扛着伞的男人带着他的灵体走上前蹲在她旁边,脸上是如出一致的让它有些毛骨悚然的笑容。

“给我们点东西我们就放过你怎样?”那个能力者率先开口,眼神真诚的不像是刚刚那个让它打颤的人。

“是啊,不打不相识,大家都是朋友嘛。”那个能灵体也开口

滚你丫的,谁跟你们是朋友!水蛟忍住自己爆粗口的欲望,在两人看似友好实则充满威胁的眼神中屈辱地点了点头。

 

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叶修明显心情倍儿好,回去的路上即使一直遭受黄少天的声波攻击也没有任何不悦。

“叶修”苏沐橙勾住他的一边胳膊带着点撒娇味道说“今天晚上我住你们那儿好不好。”

“我们老板娘可是你的脑残粉,你要是被她看到了我还能不能安宁了。”叶修揉了揉她的头,果断地拒绝了她。

“而且如果被有些人知道你半夜跑出来,也不知要生多少事。”

苏沐橙瘪瘪嘴,有些难过地点了点头,快走几步与已经相熟的唐柔并肩。

见苏沐橙走开,黄少天也如法制炮地挽住叶修,面带讨好地问:

“老叶老叶,今天晚上我住在你那吧,反正嘉世的人管不着我。”

“呵呵,你不怕文州给你训练翻倍?”叶修瞥了一眼黄少天,冷笑,果不其然看到他微微一滞的反应。

“咳…队长才不会发现!而且我还有好多问题要问你呢!!”黄少天也不管那么多了,他可是憋了一肚子话想对这个人说。

“别闹,沐橙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

“你把我当保镖啊!刚刚也是,让我帮你保护新人,我就想你怎么可能需要我来帮你打这种小怪!!”他一想起叶修让他照顾这儿照顾那儿就气愤。

“我这不是信任你嘛!少天大大不会连这种忙都不愿意帮吧?”叶修勾起一抹浅笑,泛着水色的薄唇看得黄少天一阵心痒痒。

下一秒,叶修就被人快速地按倒在地上,由于背后受到保护没有任何痛感。黄少天欺身压上,将他牢牢地按在地上,两人被拉到鼻尖相抵的位置。

“我当然愿意帮,所以作为回礼,叶秋大大给我点奖励吧。”黄少天微眯起的双眼里仿佛透着火光,那像是他在战场时才有的压迫感,却又多了一丝暧昧的冲动。

叶修静静地看了他片刻,轻笑一声,将一只手手从两人身体间抽出来,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发丝。

“才多久没见啊就这样,出息呢剑圣大大。”

黄少天脸上闪过一丝委屈,他没有说话,而是慢慢吻着叶修的脖颈,又吸又咬,一路向下,让本来坦然的叶修都开始发软起来。

“你每次都这样……”黄少天看着叶修摁住他已经伸进衣服的手,不甘心地咬了咬嘴唇,想要发力继续却又害怕身下的人生气。

叶修微微仰起头,贴上黄少天的嘴唇,轻轻磨蹭了一会儿后分开。他推了黄少天一把,在对方不情愿地移开后,站起来整理半解开衣服。

“叶秋!”黄少天不开心地叫道,浑身透着“快安慰我”的气息。

“我现在叫叶修,别说漏嘴啊。”叶修一把将他拉起,一脸无奈地说。

“干嘛?隐藏身份啊?对哦,你现在还在被通缉…嘉世那帮没良心的,你怎么可能叛逃啊,还把这几年嘉世衰弱的责任都甩给你,你真是白护着他们了……”黄少天突然噤了声,从背后搂住叶修。

“你一定要回来,有什么困难跟我说。”

一切仿佛都安静下来,草丛中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在半空中飞舞着,却不敢靠两人太近。黄少天看不见叶修的表情,却能感觉的到他有力的心跳。

这个人还活着。

如同他记忆中那般,强大的活着。

他一定会回来,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站在所有人面前,然后打败那些诋毁他的人。

“怎么?这么希望我回来虐你?”叶修拍了拍黄少天靠在他肩上的头,笑着说。

“滚滚滚!”

“跟你说那么多我真是脑子进水了,你别回来了!看见你我还烦呢!”他口是心非地说,快步朝山下走去,只留给叶修一个潇洒的背影。

“少天,谢谢。”叶修看着他孩子气的行为,勾起嘴角,轻声说出一直想说的话

废话,必须的好吧。黄少天忍住转回去的冲动,加快了步伐。

 

评论
热度 ( 32 )

© 沂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