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属于我的文艺复兴

【叶修生快】从你是叶修起,便有了一切

全职完结的一年后,我终于有机会帮你过一次生日,即使是在高考的压力下,也想从茫茫的书海中挣扎出来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初见你,我将你看做一个与银时相像的男人,我有预感你会将成为我很重要的人,而事实证明,你成为了我继银时后第二个男神,刚开始我以为这是因为你与银时的相似感,你们同样慵懒,同样强大温柔,直到我频繁地想起你一路的努力与艰难,想起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执着,想起你淡然自信的笑容神态,我会为了你哭泣,会为了你大笑,有时也会被你气的吐血,我会被你的一切吸引,对你身上发生的一切感同身受。
非常感谢虫爹赐予我这样一个角色,但你对我来说早已不是一个角色这么简单。你让我在面对别人的刻意刁难时淡然自若,让我令人绝望的困境前充满勇气,你让我在不断的倒计时下只要看到台历上的你,就无所畏惧。
从某一天起,我开始幻想如果我能帮到你,从某一天起,比起想着你跟谁在一起,我更想亲自站在你身边。我无时无刻不想着那个困扰了我很久的假设:假如没有次元墙。即使我是个手残,即使我的脑子不是很好,即使是这样的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如果问我为什么喜欢all叶修这个cp,我最重要的理由便是:我希望你永远不是孤单一人,我希望你能受到万千宠爱,我希望在那个我无法到达的世界,会有那么一群人,替我去爱你。

无论今天的全职是个多么大的圈子,它也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在人们的记忆里,或许有一天,我们聊起这部埋藏依旧的小说,会连我们最爱的那个人是谁都想不起来,或许明年,我就会在新的生活中淡忘你的生日,忘记曾经的我为了你有多么的努力。但即使一切都过去,一切都曾发生过,我坚信着真心热爱的事物不会老去,坚信着你的荣耀将一直延续下去,坚信着很久以后的我,在谈论起你的时候,还能记住你的音容笑貌,记得你的点点滴滴。
我坚信着,有关你的一切都不会淡去;我坚信着,不变的东西,就在这里。

评论
热度 ( 30 )

© 沂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