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属于我的文艺复兴

2015年,是结束,也是开始

2014年,二次元最幸福的事有两件:一是入了全职圈,多了一个男神,萌上了all叶修;二是依然像以前的每一年一样爱着本命们。
2014年我正式进入了高三的第一学年,因为高三,我匆匆完结了本还有很多可写的《终归》,我违背了入圈开坑的原则,甚至连火影的完结都没有赶上,每个周末也不再有与动漫相伴的机会。
第二个学期是这么短,短短三个半月让我不得不把躁动的心沉寂下来,我也终于被完全的束缚了。同学说过:当你与二次元分离太久,你就不会再期盼与它重聚。
感谢以前的每一年都有你们的陪伴:阿纲,路宝,太子,阿哲,银时,还有2014才相遇的叶修,谢谢你们给予我在困境之中也能继续走下去的勇气,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由心底产生的热血,谢谢你们让我明白只要有你们,无数次我都可以找寻到回到二次元的路。
无论有多少次无奈的离开,我都一定回去,绝不退圈,任何一个。
2015年,让一切都结束,让一切重新开始。
不变的东西,就在这里。
无论是2015,还是未来的十年二十年。

评论
热度 ( 1 )

© 沂安 | Powered by LOFTER